2023年四川新型测绘技术和人才培养交流会 (西昌站)

发布时间 : 2023-08-01 15:59:04来源:四川省测绘地理信息学会

 

7月28日下午,2023年四川新型测绘技术和人才培养交流会在西昌举行。此次交流会由四川省测绘地理信息学会、四川省地理信息产业协会、大疆行业应用联合主办,凉山州测绘协会协办,成都九江伟业科技有限公司承办。此次人才培养交流会是四川省测绘地理信息学会走进市州系列活动的第八站西昌专场,交流会旨在进一步加强上下联动,推动学术交流、人才培养,锚定测绘地理信息科技发展前沿,紧跟科技发展步伐,促进四川省测绘地理信息行业测绘技术进步。


图片.png


四川省测绘地理信息学会秘书长谭建明到会致辞,现场专家就新型测绘技术和人才培养问题作了专题交流讲座,来自西昌市的各测绘单位参加了交流会。谭建明秘书长详细介绍了省学会现在的基本情况和工作开展情况,并表示要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和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坚持正确的政治方向,贯彻落实到学会全年工作当中,坚持“四服务一加强”职责和工作要求,围绕四川省经济发展需要及测绘地理信息科技水平提高,在学术交流、科技奖励、科学普及、科技创新、人才举荐和服务大众等方面为全省行业单位及个人持续打造学术技术交流、学术技术成果展示、科技人才培养、评优推先、教育培训五个优质平台,助力全省测绘行业的转型升级,高质量发展。 

到会专家分别做了题为《实景三维中国背景下的新机会》、《空地一体化 洞察智慧先机》、《人才培养与服务体系》的专题讲座。


图片.png


九江伟业公司展示了新型的行业应用解决方案和产品,来宾在展区体验新产品,交流新技术。


图片.png


与会代表纷纷表示,此次人才培养交流会,了解了省学会所做的工作,加强了与学会的联系,各位专家讲座内容丰富、精彩实用,听后受益匪浅,对指导实际工作有非常大的帮助。


Copyright©2019版权所有:四川测绘地理信息学会   蜀ICP备蜀ICP备20020493号-1